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抢钱!杉崎由绮琉一千零一夜:分两套发售

官方抢钱!杉崎由绮琉一千零一夜:分两套发售

杉崎由绮琉的漫画《一千零一夜》早前在角川书店《ASUKA》11月号了却,最终单行本第10卷在昨日(11月24日)上市。作为最终卷留念,官方与亚马逊、Animate协作了两种限止版版本,除了附赠收纳盒,尚有从封面到内容都完全差异的迷你画集。对于粉丝来说,钱包出血在所未免。

官方抢钱!杉崎由绮琉《一千零一夜》分两套发售

若何只采办第10卷,价值只需62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04元),以前的卷数加上这卷就算完竣了。但贼贱的官方乘隙推出了两种全10卷限止版,附赠的迷你画集都是差异的。亚马逊版的迷你画集《THE SUN》从封面到内容是以“晚上”“白日”为主题,并登载杉崎由绮琉的长篇访谈。全套价值为61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4.28元)。Animate版的迷你画集《THE MOON》则是以“黄昏”“夜晚”为主题,卷末收录初期脚色。并且数目无穷,售完即止。

官方抢钱!杉崎由绮琉《一千零一夜》分两套发售

亚马逊限止版附赠画集《THE SUN》封面

官方抢钱!杉崎由绮琉《一千零一夜》分两套发售

Animate限止版附赠画集《THE MOON》封面

官方抢钱!杉崎由绮琉《一千零一夜》分两套发售

《一千零一夜》告诉皮相一点都不相似的兄弟七系与勇高的前世故事,从2012年入手下手在角川书店的月刊《ASUKA》上连载,填坑了却光阴为5年。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什么自来也要故意去送死? 下一篇:推特CEO接受采访 称不知道“巴鲁斯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