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作为连年来人气比拟高的轻小说作品,《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激起了普及存眷。若干个月前上映的剧院版同样好评如潮。此前官方已经宣布会在来岁2月23日发售碟片版。而近日又有新动态传来:作品的最终票房为7亿日元。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7亿日元的造诣,也让本作品成为了票房相对不俗的深夜档动画。它凌驾了包罗《邪术禁书目次》《伤物语2》《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作品。作为小规模上映的剧院版来说,置信也会令官方感慨快意。

不错了!《游戏人生》最终票房突破7亿大关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这样的造诣居然还不克不及出第二季动画吗?”“我真的很想看第二季啊,求求官方了……”“果真这是一部神作,别说第二季了,就连第三季也得出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告诉了家里蹲的空缺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能人,为此被神带到了异世界。这儿的人类每每承受其他种族打压,为此,空缺兄妹入手下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而在国内动漫圈子当中,主题曲的空耳“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也成为了良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纪录!精灵宝可梦:游戏发货量突破3亿 下一篇:好看!数码宝贝驯兽师:蓝光BOX封面正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