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使的新娘:新一季主题曲详情公开

魔法使的新娘:新一季主题曲详情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于往年10月开播,来岁1月将连续播出第2季,昨天(11月25日)动画官方黑暗了《邪术使的新娘》新一季主题曲的谍报。

《魔法使的新娘》新一季主题曲详情公开

《邪术使的新娘》新一季动画的OP主题曲由知名动漫女歌手May’n演唱,May’n曾为《绯弹的亚里亚》《放慢世界》《惊爆游戏》等动画演唱过主题曲,而且在《超时空要塞F》中担负女副角雪露·诺姆的歌优。新OP主题曲曲名为《You》,该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两首C/W曲,预定于2018年2月7日发售,分为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态,限止盘将附带收录MV的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2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元)。

《邪术使的新娘》新一季动画的ED主题曲音乐组着AIKI & AKINO from bless4演唱,曲名为《月のもう半分》。该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曲,预定于2018年2月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元)。

《邪术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该作于2013年入手下手在出书社Mag Garden旗下杂志连载,今朝已出书8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16年推出了动画化企划,2016年至2017年间由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亲自负责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邪术使的新娘之期待繁星之人》推出了前篇、中篇、后篇3部剧院版,2017年10月将开播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的故事告诉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落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邪术使艾利亚斯,并让她做自身的门徒和新娘,两人入手下手了全新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咕噜咕噜魔法阵》《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魔法骑士》《魔法少女小圆

上一篇: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战:ED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下一篇:感情深一口闷!盘点动画当中的酒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