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绫音下月将在少年MAGAZINE:有重大发表

佐仓绫音下月将在少年MAGAZINE:有重大发表

人气美男声优佐仓绫音不仅声音好听、演技超卓,并且长相清纯可爱,是浩繁宅男心目中的完美男神,日前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中宣布佐仓绫音将有重大揭橥。

佐仓绫音下月将在《少年MAGAZINE》有重大发表

在《周刊少年MAGAZINE》最新一期的卷末预告中可以看到,在12月6日刊行的《周刊少年MAGAZINE》2018年第1号中人气美男声优佐仓绫音将再度登上《周刊少年MAGAZINE》的封面,还将有多达6页的卷头彩页,届时将有关于佐仓绫音的重大揭橥。以往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作品有重大揭橥,此次倒是声优有重大揭橥,十分令人好奇,引起粉丝猜想纷纭。

佐仓绫音下月将在《少年MAGAZINE》有重大发表

上个月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由春场ねぎ创作的漫画《五平分的花嫁》发售了第1卷漫画单行本,该作告诉了贫穷的高二学生上杉风太郎正做的家教兼职,所教的学生竟是自身的同窗,仍旧五胞胎姐妹,她们扫数都是美少女,同时也是造诣糟糕的问题儿童……在该单行本发售的CM中佐仓绫音一小我为五胞胎姐妹配音,一人分饰五脚色,十分惹人存眷,CM推出后曾一度引起热议。而《五平分的花嫁》这部作品恰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作品,这次佐仓绫音的重大揭橥会不会和这部作品有关连呢?极度令人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田惠海母校演唱会顺利结束 感谢老师 下一篇:话题:有哪些风靡一时却迅速过气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