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90后真强!周刊少年JUMP:展第二弹视觉图公开

90后真强!周刊少年JUMP:展第二弹视觉图公开

置信存眷动漫的小同伴们必然对《周刊少年JUMP》不会目生。作为日本最大的漫画杂志,该杂志诞生了大量名作。今日(11月27日),为留念创刊50周年举行的《周刊少年JUMP》展VOL.2黑暗了视觉图,视觉图上都是在90年月就极度有名的作品。

90后真强!《周刊少年JUMP》展第二弹视觉图公开

从1968年创刊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为了回忆其汗青而举办的企划展“创刊50周年数念 周刊少年JUMP展”将于2018年3月19日至2018年6月17日举行第二弹企划“创刊50周年数念 周刊少年JUMP展-1990年月,刊行部数653万部的侵陵-”,该展会的第一弹“1980年月、传说的初阶”已于往年7月18日至10月15日举行。从标题就能看出,第二弹展会重要是展示90年月的知名作品,包罗主视觉图上的《龙珠》《灌篮高手》《浪客剑心》《幽游黑书》等。

《周刊少年JUMP》是由日本集英社刊行,今朝为日本刊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和《周刊少年SUNDAY》)之首。该漫画杂志于1968年7月创刊,时为双周刊,1969年则转为周刊,每周一发售,1993年每期打破600万册。刊载作品以举措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声张个性,钻营情节的峰回路转。有时也有局部爱情、举止及汗青题材的作品。大都作品的人物造型唯美,因此亦拥有大量少女读者。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早见沙织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 亲自作词作曲 下一篇:专业视角!日本记者点评宝石之国:等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