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阴天 外传:第1部剧场版公布OP影像

笑傲阴天 外传:第1部剧场版公布OP影像

由日本漫画家唐唐烟创作的漫画《笑傲阴天 别传》将推出3部剧院版动画,前篇剧院版《笑傲阴天 别传~死别,豺的誓言~》将于2017年12月2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为欢送前篇剧院版上映,日前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的OP影像。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期間限止】『曇天に笑う<外伝> ~決別、犲の誓い~』オープニング映像 正在加载... < >

《笑傲阴天 外传》第1部剧场版公布OP影像

剧院版《笑傲阴天 别传~死别,豺的誓言~》最新黑暗的OP影像中不仅有阴家三兄弟,尚有浩繁将在剧院版中登场的脚色,帅哥云集。动画共同的空气和设定也极度吸惹人。

剧院版《笑傲阴天 别传~死别,豺的誓言~》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建筑,若野哲也担负导演,梅原英司负责系列形成,田中纪衣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江副仁美担负助理导演,宇佐美皓一担负举措作画导演。故事以日本近代的更始时代明治时期为舞台,描绘为琵琶湖心牢狱摆渡的阴家三兄弟生动的姿态,是一部有笑有泪的汗青浪漫群像剧。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福还是祸?盘点动漫当中有异性恐惧症的角色 下一篇: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新OP将由TrySail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