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榜销量:银魂:真人版及偶像大师 SideM:热卖

O榜销量:银魂:真人版及偶像大师 SideM:热卖

每周二乡村颁发单周光碟销量数据的日本公信榜Oricon于今日(11月28日)颁发了上周的光碟销量。上周有《银魂》真人版片子、秋季番《偶像巨匠 SideM》、剧院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等作品发售了光碟,销量于今日出炉。

O榜销量:《银魂》真人版及《偶像大师 SideM》热卖

《银魂》真人版片子分为收藏版蓝光和DVD、但凡版蓝光和DVD四种形式发售。依照Oricon的数据,《银魂》真人版片子收藏版蓝光碟首周销量为28834张,但凡版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641张,收藏版DVD光碟首周销量为14855张,但凡版DVD光碟首周销量为9298张,四者合计共57601张。《银魂》真人版片子的收藏版蓝光碟销量位居综合蓝光榜第二名,而收藏版DVD光碟销量位居DVD综合榜第一,销量造诣极度超卓。其它,在租赁市场方面,《银魂》真人版片子光碟发售首周租赁量就位居综合榜榜首。而《银魂 三叶篇》的片子剧也与《银魂》真人版片子同日发售了DVD光碟,首周销量为7875张。

动画光碟方面,销量透露表现最好的是剧院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蓝光版首周销量为14463张,DVD首周销量为5006张,两者合计19469张。而今朝正在热播的秋季番中,偶像动画《偶像巨匠SideM》于上周率先发售了光碟,而且得到了相当好的首周销量造诣,蓝光版首周销量为11146张,DVD版首周发卖为2984张,两者合计14130张。

其它,《Princess Principal》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为5023张,销量与前两卷相差不大。《埃罗芒阿老师》第6卷光碟首周销量为5127张,跟前一卷比首周销量着落逾越200张,同时也是全6卷光碟里首周销量最低的一卷。而《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的第5卷光碟首周销量为5578张,跟前一卷比首周销量同样浮现着落态势。而《BanG Dream!》的第7卷光碟首周销量3969张,该动画的卷均销量在夏日番动画卷均销量榜中位列第三。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角去哪了?钢炼:真人电影与寿司店合作菜单遭嘲笑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漫画在哪些方面强于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