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少女不堪凌辱自杀 班主任说以为闹着玩

日本少女不堪凌辱自杀 班主任说以为闹着玩

日本的校园欺侮问题严峻,但在实践中鲜少有像鬼冢英吉、山口久美子这样的好老师挺身而出。往年日本某私立高中发生了高二女学生自杀未遂事变,学校供认校园欺侮成日常。该名女学生的桌椅上充溢各类纸片,班主任却以为这是同窗之间的开顽笑,并没有上报学校。

日本少女不堪凌辱自杀 班主任说以为闹着玩

这名女学生在2月24日从公园13米高的石墙上跳下,伤至头部,住院3个多月。在误事出事前,她的桌椅被贴上大量纸片,有人向她口出恶言:“别来上学了,丑女!”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女学生仍旧上完了下昼的课。当女学生自杀未遂后,社会各方对这种校园暴力进行指责:若何没有承受校园欺侮,这名女学生可能不会走上自杀的路途。但班主任却将桌椅贴满纸片的环境视为“同窗之间的开顽笑”,并没有上报给学校。

日本少女不堪凌辱自杀 班主任说以为闹着玩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校方竟然不知道这种欺侮事变,太异常了。”“好过渡,遭到欺负的女生就像活在天国里一样。”“看到这张照片,老师还会认为是闹着玩吗?”“欺侮即是立功,应该这么教育才对。”“班主任这种断定太异常了。”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最可爱的女明星是谁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