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大法好!复联3:首支预告创下播放数新纪录

漫威大法好!复联3:首支预告创下播放数新纪录

漫威第三阶段最主要的作品《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的首支预告已经释出了。在黑暗24小时内,片子预告的点击就达到了2.3亿次,成为点击次数最多的片子预告。日前,漫威任务室发了一则推特感谢感动粉丝。

漫威大法好!《复联3》首支预告创下播放数新纪录

漫威任务室的这条推文起首感谢感动了粉丝,今朝视频的播放次数已经打破了2.3亿次,突破了之前《小丑回魂》预告片创下的新记实。官方还放出了一张预告截图,在截图上打上了“谢谢”。当然在此次的预告片当中漫威的大局部俊杰都浮现了,然则鹰眼和蚁人都没有现身。不少网友也在猜想来岁上映的《蚁人与黄蜂女》会不会交卸一下蚁人在大战时的行踪。

漫威大法好!《复联3》首支预告创下播放数新纪录

《复联3》故事告诉了复仇者同盟和他们的联盟同伴连续警备着世界,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运限和生活从未如斯渺茫。《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双重身份 黑豹:公开日版海报 下一篇:超能力少年组集结 漫改新剧伞学院:追加新卡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