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声优合影曝光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声优合影曝光

在10月新番当中,改编自轻小说的同名动画《若何有妹妹就好了。》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陪伴着剧情越来越精彩,今朝配音任务也已经进入到了尾声。近日,有日本媒体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张最终话声优合影,快来看看吧。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声优合影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出演西崽公的小林裕介坐在最中间,而他的旁边单方分袂是金元寿子和山本希望。同时,包罗日野聪、加隈亚衣以及鸟海浩辅三人也都面临镜头摆出了自身的POSE。应该说这部作品基本上即是环绕这6人配音的脚色展开,因此他们之间的互动也显得更有默契了。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声优合影曝光

与此同时,官方还给出了预定于来岁1月26日发售的上卷蓝光BOX展开图。我们可以看到从包装到内部内容的全面信息。应该说从建筑的品质而言,仍旧比拟吸惹人的。再加上此次蓝光BOX当中将会包罗6首脚色歌、广播剧CD、视频特典等大量的内容,因此也值得存眷。至于价值方面则是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62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若何有妹妹就好了。》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溢个性的人沉积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人那由多;对爱情迷惘对友情迷惘对胡想迷惘的芳华三冠王黑川京;鬼畜税金挽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懊恼,无意一起打游戏,无意结伴旅行,无意埋首任务,每天都过着热萧索闹的日子。然则老是温顺地在旁警备、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奇奥…….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如果杜拉》《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

上一篇: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下一篇:粉丝必备!物语Febri: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