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新录像榜:阿松:第2季回暖 龙珠超:人气上升

最新录像榜:阿松:第2季回暖 龙珠超:人气上升

往年的秋动画仍旧继续了冬季番没有专程热点的作品的场面,但作品之间的竞争相对激烈。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颁发了11月第4周的录像数排名榜单,本周的榜单也浮现了不少更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最新录像榜:《阿松》第2季回暖 《龙珠超》人气上升

2017年11月第4周动画录像数排名TOP10(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

第1名:《邪术使的新娘》

第2名:《阿松》第2季

第3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第4名:《犬屋敷》

第5名:《Fate/Apocrypha》

第6名:《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第7名:《宝石之国》

第8名:《龙珠超》

第9名:《十二大战》

第10名:《少女终末旅行》

《邪术使的新娘》在本周的榜单中仍旧稳居榜首,该动画已经继续8周登顶,算得上秋季番中人气不乱的作品。《阿松》第2季则从上周的第5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2名,人气大幅回升,是本周上升最多的作品。而《奇诺之旅》新作动画则从上周的第2名着落至第3名。《犬屋敷》仍旧放弃了上周第4名的排名。《Fate/Apocrypha》则从第3名下跌到第5名。其它,本周《龙珠超》的人气大幅上升,从第10名升至第8名,《少女终末旅行》则从第8名落到了第10名。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樋口真嗣将执导新作原创动画 制作阵容超豪华 下一篇:少年漫人气:食戟之灵:登顶 钢炼:升至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