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团官方故事书将于12月20日发售

水团官方故事书将于12月20日发售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从该企划中走出的偶像小我水团也举止屡次,接续有新歌及演唱会推出。日前官方宣布将推出水团官方故事书,并预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封面及详情取得了黑暗。

水团官方故事书将于12月20日发售

水团的官方故事书名为《LoveLive!学园偶像祭Aqours official story book》,该书中将引见手游《LoveLive!偶像学园祭》中水团的全15章故事,其它尚有为樱内梨子配音的逢田梨喷鼻香子、为津岛善子配音的小林爱喷鼻香、为利剑泽露比配音的降幡爱三位声优针对该手游展开的闲谈会,以及新拍摄的可爱写真照,三人将在书中一起与粉丝分享游戏的乐趣。同时该书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封面中可以看到水团的九位成员,十分可爱。该书为A4尺寸,共64页,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喜欢水团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TV动画,2017年10月开播第2季动画。该企划推出的偶像小我水团的声优威望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喷鼻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喷鼻香、利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喷鼻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利剑泽露比CV:降幡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X档案:二次元大小姐们的土豪事件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