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作为盛行文化的主要分类,动画也会诞生不少与时俱进的梗,一些台词也会成为时下盛行语。2017年即将过去,往年的动画也有不少盛行的台词。近日,日媒黑暗了2017年动画盛行语大奖的效果。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第一名:咚!(出自《笑面采购员NEW》)

《笑面采购员NEW》改编自藤子不贰雄原作的漫画《笑面采购员》。这是时隔多年再度动画化的作品,情怀满点。“咚!”是《笑面采购员》中十分知名的梗。这是丧利剑福造指着人策划的技巧,让客人万劫不复的时辰就用右手指着客人的脸,若何对方是两小我的时辰就用两只手指着。不外《笑面采购员NEW》无论谈判度仍旧圆盘销量都不高,将这个评为第一能否有失落公平?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第二名:哇——咦!塔——诺西——!死国——矣!(出自《兽娘动物园》)

“わーい!たーのしー!すごーい!”俗称浮莲子三连,意思是“哇!好欢娱!真锐利!”,乍听之下十分智障的呼叫招呼却泄漏出异样的魔性。在《兽娘动物园》的毒性传达遍全世界的往年,取得盛行语大奖实至名归。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第三名:不会停下来的……(出自《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铁华团团长奥尔加·伊兹卡死的时辰说的台词。作为一个作品中十分主要的人物却极度马虎地领了便利,在危险的处所也不做任何伪装,死在了杂鱼手里,有种强行发便利的感觉。给他安上了这句有点悲情的台词却有种“哭,都给我哭”的喂屎感,因此老是被拿出来奚弄。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第四名:你是善于的配头呢(出自《兽娘动物园》)

在动画中有新兽娘登场,并展现了自身的习性后就会取得“你是善于的配头呢”这种评价。《兽娘动物园》火了之后这句话也常被拿来玩梗,而死宅也常被奚弄为“你是什么都不会的配头呢”。

第五名:要死一遍吗?(出自《天国少女宵伽》)

《天国少女》系列的老例梗,已经火了良多年了,新作动画推出的一年再火起来也不奇怪。

第六名:不得了!(出自《小林家的龙婢女》)

“麻吉哑巴哭内”(不得了)是京阿尼往年唯逐个部电视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中康娜的口头禅。在动画第4话中,由于康娜十分可爱便在班里很有人气,而她对事物惊叹的时辰说出的“麻吉哑巴哭内”也很魔性,极具沾染性,开初班上的小同伴们都这样念叨了。

第七名:废天使(出自《珈百璃的失足》)

天使学校的首席天使无邪·珈百璃·怀特来到地球后入手下手过起终日逃学打网游的草间求活生产,化身为怠懈的废柴天使,简称“废天使”( 駄天使)。由于日语中“駄”跟失足的堕发音相同,以是成为了朗朗上口的梗。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第八名:角川你必然不懂吧(出自《宝石之国》)

当然是出自正在热播的动画《宝石之国》的ED《煌めく浜辺》中的歌词“不知道能否幸福”(幸せかどうかは分からない),然则被日宅砍失落了“幸福(幸せ)”酿成了“かどうかは分からない”。“ かどうかは”的空耳“KADOKAWA”即是角川,这也是日宅们婊角川往年对《兽娘动物园》建筑团队的卸磨杀驴的体式格局。有种“法海你不懂爱”的感觉。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第九名:就算有野兽,也没有被排斥者(出自《兽娘动物园》)

《兽娘动物园》在往年引起了社会气象是无可争议的,因此有良多句《兽娘》的盛行语上榜。“就算有野兽,也没有被排斥者”( けものはいても,のけものはいない)出自《兽娘动物园》OP《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由于歌曲十分魔性,在播出的时辰这首歌便火了。而日语中“野兽”( けもの)和“被排斥者”( のけもの)也有音近的梗,以是令人印象深刻。而让这句话登上神坛的因由仍旧角川把《兽娘动物园》的动画建筑团队卸磨杀驴的任务。“就算有野兽,也没有被排斥者”对应着角川的做法,显得十分讥笑。若何动画建筑团队是“被排斥者”的话,那么“角川”就连野兽都不如了。

第十名:搞不懂☆(出自《枉然喜欢你》)

《枉然喜欢你》是一部狗粮实足的动画,内中有良多CP。十分骚气的喷鼻香取慎一前辈是一个恶心帅的家伙。他喜欢随处给别人充任爱情指导,教授人生经验,然则面临喜欢自身的人的时辰又会骚气地躲躲闪闪。“搞不懂☆”(わっかんね☆)是喷鼻香取慎一在做出骚气姿势的时辰说的台词,在上洗手间的时辰给子女教授爱情经验,还把人(男生)帅到了。

不得了!2017年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开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水濑祈首次个唱现场照曝光 明年4月发售蓝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