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在往年10月份的时辰,日本娱乐项目建筑公司Bouncy的董事长江口文治郎的简介中提到了该公司将建筑一部原创动画并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不外除此以外没有任何谍报。近日,本作确定由《试探吧!部活剧!》的石馆光太郎担负监督,并揭橥了主役声优。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江口文治郎原是日本股份有限公司DLE的建筑人,往年4月成为股份有限公司Bouncy的董事长,和石馆光太郎一起建筑动画或者生放送节目。近日,该公司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的原创动画《ひもてはうす》颁发了6位主役声优,分袂是洲崎绫、明坂聪美、三森铃子、水原薰、上坂堇、西明日喷鼻香。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这部动画的详情今朝还未黑暗。不外将于12月15日举办作品的谈话举止上,6位声优有4位会登场。除了建筑的近况讲述外,还将上映第一话的动画分镜。不外因为谍报着实太少,连标题《ひもてはうす》都不知道若何翻译,有可能是“不受欢送”( 非モテ)和“屋子”( house)的组合,莫非是一群不受欢送的妹子集中在一起像广播一样谈天吹水?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摇曳百合 第二季

上一篇:跪舔美颜!桥本环奈担任一日署长 下一篇:聪慧眼镜娘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秋月律子介绍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