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次看个够!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多达143页

一次看个够!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多达143页

上个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的最新一话将追加动画,而且漫画总页数达到100页以上。昨天(12月6日)负责《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作画的漫画家村田雄介发推确认最新一话将多达143页,该话也已于即日上线。

一次看个够!《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多达143页

村田雄介在上个月黑暗的谍报是《一拳超人》的重制版漫画最新一话的页数将多达137页。然而昨天村田雄介发推透露表现:“由于页数良多,以是进行了没有脱漏的最终确认。最后页数又再次增加了,扫数一共是143页。”看来《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的最新一话将可以让粉丝们一次看个过瘾。其它,新一话的漫画中还将插入动画,采取在阅读漫画的进程中,倏忽跳出会动的画面的形式推出。而且该动画将由负责《一拳超人》动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的久保田誓负责建筑,内容是杰诺斯轰击陨石的剧情。该话漫画已于今日上线,粉丝们不要错过。

一次看个够!《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多达143页

《一拳超人》是由ONE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作品,2012年9月NHK电视节统计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2012年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谈判协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想,同年6月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在集英社的网络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入手下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刊行单行本,今朝已刊行15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111万部。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第2季预定2018年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Khara官推答网友:EVA新剧场版想比全职猎人:先完结 下一篇:速度惊人 美女COSER enako爆料两天狂赚10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