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视觉图 1月11日开播

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视觉图 1月11日开播

依照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木乃伊的喂养办法》于昨天(12月8日)宣布首播日前为2018年1月11日东京光阴深夜1点58分,同时动画新的主视觉图也取得了黑暗。

《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视觉图 1月11日开播

《木乃伊的喂养办法》的故事告诉了高中生柏木空收到了自称冒险家的父亲从埃及寄来的木乃伊,然而这个木乃伊只有12cm高,柏木与木乃伊的奇特生产就此展开。最新黑暗的动画主视觉图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岸田隆宏全新绘制,柏木空、神谷他月、茂木朝、柏木枫、立秋大地五位重要脚色,他们每小我手中都有着自身的迷你“萌宠”。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千万不要错过哦。

TV动画《木乃伊的喂养办法》由建筑过《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剧院版、《Rewrite》等动画的8 bi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日本知名导演那须田淳担负建筑人,かおり执导,加入过《银魂》《赤发的黑雪姬》《FRAME ARMS GIRL》等动画化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知名画师岸田隆宏负责脚色设想,建筑威望十分弱小。重要声优威望为柏木空:田村睦心、神谷他月:河本启佑、茂木朝:茜屋日海夏、柏木枫:茅野爱衣、立秋大地:山下诚一郎。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下一篇: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1月4日开播 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