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黑鸟士郎创作、しら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龙王的任务》将改编为TV动画,并将于来岁1月开播,原作小说迩来也人气大增,日前官方宣布该小说累计刊行量打破100万部。

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龙王的任务》是轻小说家黑鸟士郎著作、插画家しらび负责插画的将棋题材轻小说,2015年9月入手下手,由GA文库出书,今朝已出书6卷小说单行本,第7卷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发售。今朝该系列小说刊行量已打破100万部,作者黑鸟士郎对此也极度欢娱,并在自身的推特上回忆了《龙王的任务》各个阶段的销量,他透露表现旧年5月时《龙王的任务》累计刊行量仅15万部;在“史上最幼年四段诞生”时,累计刊行量30万部;在“藤井四段29连胜”时,累计刊行量50万部;在“羽生永远七冠诞生”时,累计刊行量100万部。对此黑鸟士郎透露表现:“我确信将棋的低潮将会降临。”依照该小说改编的动画来岁1月就将播出,感喜好的漫迷千万不要错过哦。

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16 岁少年九头龙八一在拿到将棋界赫赫有名龙王头衔后,反而变得畏首畏尾,陷入了承受连败的尴尬场面。见证了九头龙八一取得龙王之战的 3 年级小学女生雏鹤爱,凭仗着对将棋的周到以及对龙王的仰慕,竟自身一小我从老家跑到大阪要拜九头龙为师。两人从此入手下手了同居生产,爽脆周到的雏鹤爱能否能让九头龙八一找到当初失落去的热衷于将棋的脸色?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叶原总研秋季番ED人气调查中间结果 水团登顶 下一篇: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视觉图 1月11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