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总裁巴西漫展复联:大爆料 洛基是灭霸盟友

漫威总裁巴西漫展复联:大爆料 洛基是灭霸盟友

今朝巴西的漫展CCXP正在酷热举行中,今日(12月10日)北京光阴凌晨,该漫展现场连线了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在本次连线中凯文泄漏了三个主要谍报,个中他爆料称《复仇者同盟3》中洛基会是灭霸的盟友,引起存眷。

漫威总裁巴西漫展《复联》大爆料 洛基是灭霸盟友

凯文在今日凌晨的现场连线泄漏的三个主要谍报分袂为:第一,执导《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导演乔恩·沃茨将连续担负《蜘蛛侠》续集片子的导演,该片子估量在来岁冬季开拍,2019年7月上映;第二,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洛基会是灭霸的盟友;第三,凯文透露表现若何“复联”幸存,不雅观众将能看到更多《复联》的后续片子,而且故事将在太空中展开。

在《雷神3:诸神薄暮》中雷神和洛基阅历了诸神薄暮后,兄弟俩也终于站到了一起,反派洛基终于成为了雷神的盟友,然而他们率领阿斯加德人平易近去往地球的路上却承受了灭霸,从《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洛基献上宇宙魔方的神态并非自愿,凯文却在昨天的连线中透露表现洛基会是灭霸的盟友,那么这个“盟友”究竟是真心还假意?极度扑朔迷离。其它,此前尚有听说《复仇者同盟》第3第4部之后将有多位成员将退出复联,以至更有听说称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将捐躯。凯文当然泄漏了后续《复联》片子将在太空中展开,但复联能否真的能幸存,又会有若干人幸存,凯文也并没有泄漏,《复联》片子的笑剧空气仍旧稀疏。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话题:动漫里最体贴人的角色是谁 下一篇:绅士学院:体育仓库独处究竟会发生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