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排名暴跌掉出前十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排名暴跌掉出前十

每周颁发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12月10日)颁发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的周榜同样有不少更动,今朝正在热播第3季动画的《食戟之灵》仍旧位居榜首,《帆海王》排名则浮现了暴跌的状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环境吧!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排名暴跌掉出前十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2月3日至12月9日)

第1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2名:《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3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4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5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6名:《商定的梦幻岛》(黑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7名:《沾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8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9名:《七大罪》(铃木央/讲谈社)

第10名:《美食的俘虏》(岛袋光年/集英社)

《食戟之灵》继续两周位居第一,迩来这部作品的人气极度高。而今朝正在上映真人版片子的《钢之炼金术师》原作漫画本周也稳居第二位,人气同样不俗。而《死神》本周重回榜单,而且一举登上第三名。《火影忍者》也上升了一名位居第四。《全职猎人》本周人气则浮现了着落,从第三名跌至第五名。即将开播第2季动画的《七大罪》本周也挤进了前十,位居第九。其它,上周跌到第九名的知名少年漫画《帆海王》本周连续暴跌,不仅跌出了前十,并且跌至第19名,人气令人耽忧。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自古英雄出少年》《龙息少年》《少年好莱坞》《观测站少年大电影》《少年正义联盟 国语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最新录像榜:犬屋敷:升至第二 龙珠超:排名再上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