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清姬是在TYPE-MOON推出的手游《Fate/Grand Order》中登场的人气脚色。她拥有龙属性,对御主有强烈的羡慕,自称为爱而生的女人。今日(12月14日),由Phat!推出的1/7 Lancer清姬正式开订。喜欢这位病娇的月厨不如买一个放在床头,睡觉也能睡得平稳些。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Phat! Fate/Grand Order 1/7 Lancer/清姬的售价为不含税14800日元(大约868人平易近币),预约截止光阴为2018年1月17日,预定于2018年8月发货。这款手办的原型建筑由iTANDi担负,该形态出自游戏中的泳衣举止,以是皮相穿的很严实,内中倒是泳衣,别有一番勾引。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病娇床头放!《FGO》清姬手办开订

清姬的原型是出自鸟山石燕的《今昔百鬼拾遗·云之卷》的人物。清姫对每年例行前去熊野参拜的途中夜求一宿的美女僧侣心生羡慕,然则却被对方摈弃。心灰意冷的清姫采用了极度的措施:以燃烧情爱的红莲之火,与躲藏在大钟内的安珍一异化为灰烬。以是在《Fate/Grand Order》中浮现了病娇的属性,本次手办的官方配词也是“烧吧、烧吧、烧吧……啊,这即是炙热的恋情!引人!烦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哪个童星赚得最多?本田望结击败芦田爱菜 下一篇:哪位小鲜肉是真正的美青年 死神:主角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