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龙珠战士Z:追加龙珠超:三大反派角色

游戏龙珠战士Z:追加龙珠超:三大反派角色

依照鸟山明《龙珠》漫画改编的残杀游戏《龙珠兵士Z》将于2018年2月1日在日本发售。日前该游戏宣布将追加比鲁斯、希特、利剑悟空三位新脚色。

游戏《龙珠战士Z》追加《龙珠超》三大反派角色

比鲁斯、希特、利剑悟空这三位脚色都来自动画《龙珠超》,是动画中有名的反派脚色。比鲁斯是第7宇宙的破碎摧毁神,多年来一直放弃酣睡的状态,当要破碎摧毁星球的时辰才会酣睡。酣睡时代会有一些星球遭殃,无意候也会找人署理,战斗力高明莫测。希特则是个一本正经的杀手,给人一种奇奥的感觉。利剑悟空的真身是扎马斯,原来是第10宇宙的北界王,由于拥有超强的实力而被第10宇宙界王神格瓦斯选为新任界王神候选人。

游戏《龙珠兵士Z》由Arc System Works启示,万代南梦宫刊行,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岸PS4、Xbox One平台,日本普通版售价为820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2元)。欧美区域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终极版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0元),“斗士Z”版售价为94.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0元)。关于该游戏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游戏王ZEXAL》《游戏王5Ds》《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游戏王GX(全)》《代号D机关/鬼牌游戏

上一篇:日媒评选最受欢迎双子角色 拉姆雷姆无悬念登顶 下一篇:秋叶原总研秋季番ED人气调查最终结果 水团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