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关注!魔卡少女樱:特殊店铺即将开业

粉丝关注!魔卡少女樱:特殊店铺即将开业

连年来,良多经典作品都入手下手纷纭回炉炒冷饭了。而被无数人以为是童年经典的《魔卡少女樱》,也已经重生了一段光阴,而且会在来岁1月正式开播新动画。近日,为了进行更好的宣传,官方宣布将会推出《魔卡少女樱》的特殊商号。

http://img1.gtimg.com/comic/pics/hv1/28/166/2255/146673733.jpg

在遍布日本各地的特殊商号当中,粉丝们可以买到大量跟《魔卡少女樱》有关的商品。而且这个中有不少仍旧限量发售的。而且只要在店内生活,都可以取得特制明信片作为特仪式物,可以说福利多多。而最让粉丝感慨惊喜的,生怕即是在原宿店以及大阪梅田店的抽奖举止了。依照官方泄漏的信息,商号开业首日生活的前50名客人,将可以取得小樱声优丹下樱亲笔签名的海报。这生怕也会让粉丝们掀起一轮抢购低潮吧?

据了解,本次特殊商号将会在日本开设39家,而开业日期为来岁1月8日。对此有前提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魔卡少女樱》的西崽公是一个名叫木之本樱、善于体育的小学4年级学生。某天小樱从学校回家,在清淡都没有人的地下书房发现犹如有什么人的样子。小樱走下去一看,那里有一本闪灼着金色灿烂的书,内中装有卡牌。然而,在读写在上面的翰墨的时辰,刮来了剧烈的风,牌向四处飞散开去。从书的最后浮现了名为可鲁贝洛斯的奇奥生物,书中写着库洛牌的封印被解开之时,磨难就会莅临世间之类如斯。随后,可鲁贝洛斯将封印的钥匙交给了小樱,令她成为收复卡牌的“魔卡捕捉者”。当晚,小樱就用要邪术与实体化的魔卡对决……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封神演义:新作动画公开新情报 新作漫画明年春连载 下一篇: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