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表情反差太赞!莓香抱枕引发绅士关注

表情反差太赞!莓香抱枕引发绅士关注

再过若干天,C93就将正式揭幕了。而作为岁尾动漫圈子里最大的盛典之一,良多的动漫作品官方天然也不会错过在现场圈钱的机遇。在10月新番当中,《调教咖啡厅》成为了不少名人存眷的中心。近日该作品的官方就为我们带来了设想于C93发售的女副角莓喷鼻香抱枕套预览图。

表情反差太赞!莓香抱枕引发绅士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个抱枕套的内外两面将是完全差异作风的莓喷鼻香。抖S模式的她衣着任务服,当然是一副被推倒的模样,然则看着她的脸色,生怕也会让不少人觉得心头一寒吧?虽然,抖M的人必然会觉得无比兴奋。而另一壁的莓喷鼻香则是日常平凡阿谁楚楚动听的少女,当然说规范并不算大,但也让人觉得极度可爱了。

据了解,这款抱枕套售价1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4元),每人限购三套。而且若何在C93现场采办的话,还可以取得一张二次创气势派头格的色纸,画面上是莓喷鼻香跟夏帆看起来很百合的样子。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表情反差太赞!莓香抱枕引发绅士关注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专程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就事生都须要饰演固定属性的脚色来欢送客人,店长还会依照自身的设法主意举行限止举止、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衣饰。女副角樱之宫莓喷鼻香是一个心地善良然则看人眼神比拟险峻而被算作抖S的少女,然则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喷鼻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而且让她饰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尚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伙伴,分袂是日向夏帆(饰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饰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饰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饰演伪娘偶像属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下一篇:产科医鸿鸟:作者在模特肚皮上作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