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有女人的处所必会有风言风语与战争。所谓的宫廷戏都是一群女人战争的舞台,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是五个女人都能建六个群的社会常态,你跟我看似推心置腹,我与外人从不说的奇奥,只讲述你,我与外人从不言说的苦处,只倾吐给你,却不知道,我们早已心口纷歧,满口谎言,皮相笑哈哈,心理呵呵呵。好姐妹的豪情就像是塑料花,当然假,然则却永不枯萎死亡!就算你是我的闺蜜好姐妹,到捅刀子的时辰也毫不手软,这才是塑料花姐妹情最高的境地。在动漫中也不乏有互捅刀子的好姐妹好闺蜜的少女们,接下来,我们就来清点一下动漫中的塑料花姐妹情吧!

1.常木耀X由贵惠 《SEIREN清恋》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常木耀是看起来清恋实践上不若何清恋的动漫的女主之一,辉日东高中2-B学生,美丽且有人气,不单仅是班级偶像,还在旧年的圣诞蜜斯角逐准优越,在阳台上有专用席。作为有人气的现充,好姐妹好闺蜜必然是有的,那即是由贵慧,由贵慧拥有一头爽脆的短发,这让她的御姐高凉气质显露无疑。

【体式格局】背地里指控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就算再御姐再高冷的女性,碰见自身喜欢的人也是一汪春水向东流,就算再姐妹情深,你挡了我的恋爱,我也会不择手段,以是说啊,爱情中的女人不单是痴人,仍旧个扯配头后腿的人。由贵慧即是这样,当她觉得自身喜欢的学长有一丢丢可能对常木耀有好感,就向风纪委员揭发了常木耀私行打工的任务,以便让常木耀不克不及加入联谊,效果女主被怙恃抓住送往深山老林内中的补习班。不外,女主知道任务原形之后,啊咧,不若何暮气,反而还明白处于爱恋中的石友,真是搞不懂女人呀~

2.喷鼻香坂秋穂X西城梨奈 《关于我女友是个道貌岸然的碧池这件事》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平凡的高校生篠崎遥,有着十分憧憬的器械,那是相貌昳丽且造诣优秀的班级委员长喷鼻香坂秋穂,兴起勇气向她广告,这套路是不是十分熟悉?平凡的男主,优秀的女主,这接下来是不是平凡男主原本是骨傲天的故事,不是的话,那即是平凡男主励志成为骨傲天的故事,都不是的话,那就只能是轻松搞笑日常了,对,当然是搞笑日常,不外,这规范相当大呀~

【体式格局】黑暗处刑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秋穗是个道貌岸然的女生,在搞错了男配头性癖的环境下道貌岸然的当真进修各类性常识,让作为男配头的遥都招架不住,再加上母亲的精英教育和周围奇怪配头的因由,秋穗从此一发不成拾掇。而梨奈则是她奇怪配头之一,作为从女子学校转校的美丽女孩,梨奈展现了惊人的百合能力和让人酡颜的举止。在一次的试胆大会上,受到惊吓的梨奈扑到秋穗的怀里,由于太惧怕,甚至于脸一直努力往秋穗的更深处靠拢……效果,脸钻到了秋穗的裤子里……并把头从裤子里钻出来了……嗯,你们开心就好,总之,这样的“合体”被人当成了怪物,吓到了不少人,你们好姐妹都是喜欢一起丢脸吧。

3.花畑佳子X隅野沙耶喷鼻香 《笨女孩》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双马尾的似人类佳子,拥有野兽般可怕的本能与感动,而且有固有技巧加持,实力弱小无比。其宝具猴式智减法技巧切实其实能摧毁整个地球,身边的人会不由自主被佳子魔化,导致其智力低下,然后不胜一击的你就只能被佳子异化,但只有阿明能与此一决高下。就算受到巨大侵陵,只要有一根喷鼻香蕉,就能迅速回复复兴所有的力气和魔力,切实其实即是恶魔般的存在。而沙耶喷鼻香即是本番中唯二的正凡人,是佳子为数不多的配头,就算被称为小天使也不外分。

【体式格局】掀裙子看胖次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沙耶喷鼻香和阿明一起到佳子的家中,佳子的母亲惊奇于佳子竟然有看起来这么机灵的配头,说完就要看对方的胖次……啊咧,这是什么独霸?为了自身的晚年生产平安无恙以是必需要佳子和阿明在一起,为了阿明不被抢走以是要证明沙耶喷鼻香不是个喜欢抢人的碧池,为了证明不是碧池以是要看对方的胖次,由于佳子母亲说,一个女人的实质可以从胖次看出来!佳子听了,立马要打开沙耶喷鼻香的裙子要看胖次,你还问为啥不让你看,是我的话,我也不给你看啊(笑哭)。

4.南夏奈X南千秋 《南家三姐妹》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夏奈与千秋分袂是南家的二姐与小妹。二姐夏奈14岁是中学二年级学生,是南家三姐妹中最有活力的一个,堪比活力素,也是本番中搞笑的策划机。由于某些行为举措比妹妹还童稚,被千秋称为“愚蠢家伙”三姐妹中担负装傻兼吐槽的脚色,但无意候又展现出异常的聪明。小妹千秋11岁小学五年级学生,面孔神情每每即是一副想睡的脸色,毒舌且腹利剑,二姐夏奈即是她吐槽的器械,经常看深奥的书本。

【体式格局】实力坑二姐和二姐夫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在学校有一个极度喜欢夏奈的男生藤冈,俗称二姐夫,藤冈不单人长得帅气,还在女生中很有人气,每次恋人节乡村收到一大堆巧克力,除开夏奈,切实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夏奈,但每次广告都由于各类因由没有流传顺遂。这个中因素之一,就可能是实力坑二姐夫的小妹千秋。藤冈写信表达并约夏奈晤面,感动的夏奈找千秋帮手,这一帮手,就注定让藤冈流传不了自身的心意。好好的一副情书,愣是让千秋实力解析成一封挑战信,心疼二姐夫一秒。在后背,藤冈兴起勇气广告,说了“我很喜欢你”,感动的夏奈问千秋是什么意思,嗯,再心疼二姐夫三秒……你们怕是真正的塑料姐妹!

5.冈崎由真X水科萤 《捏造骗局-NTR-》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由真和萤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莫逆之交,且两人互为邻人,由真因为是爱情初学者,以是对第一次交到的男配头感慨举手无措,向自身的好配头也即是从小受到男生欢送的美少女萤讯问交往的办法,不外,徐徐的两人的关连越来越扑朔迷离……

【体式格局】我把你当石友,效果你想上我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本番重点是NTR,都有男配头的两位女主好上了,绿确当然是男主啊。小时辰衰弱懦弱小天使般的萤长大后酿成小恶魔,多次以教诲由真爱情技能戏为由弄调戏由真,并且不仅是亲亲罢了。由真刚入手下手透露表现,你若何这样对我啊!你不是我好配头好姐妹吗!爱情番皮子下的百合番,列位,不是净水向哟。

6.圆川桃喷鼻香X春日野丽 《生活游戏社》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皮相上看起来机灵可爱的桃喷鼻香,实则是史上第一次腹利剑的女主。转学第一天被校园偶像约请参与生活游戏社,这样的桃喷鼻香被野丽看不惯,找到机遇整治桃喷鼻香,不外,桃喷鼻香才不是衰弱懦弱可欺的软柿子,心肠腹利剑的她十倍百倍的报仇还归去,因此,野丽迷上了这样的桃喷鼻香。

【体式格局】好配头即是拿来当肉盾的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你爱我,我就要爱你吗?你回护我,我就不克不及杀你吗?野丽依恋桃喷鼻香的抖S,就算是再被桃喷鼻香打也仍旧如斯,而面临这样强烈的求爱攻势,桃喷鼻香一点同情心也不会有,就算是有时裸露出来的同情与衰弱懦弱也是假装出来的,面临危险,把野丽推出去就行,面临未知,把野丽当成诱饵就行。总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一个抖S一个抖M真的是生成一对啊!

7.泳泳X小玉 《邪术少女育成设想》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泳泳是穿黑色死库水的邪术少女,特点是面无脸色,附属于王权小队,对王权唯命是从,忠实而且憧憬着身为公主的王权,技巧是犹如泅水个体能进入任何器械。小玉是兽耳娘邪术少女,同属于王权小队,由于性情衰弱懦弱,以是和泳泳一样都对王权忠诚,技巧是能在任何处所开洞。

【体式格局】直接杀死对方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泳泳在杀死自身尊重憧憬的王权后就能知道这番的尿性了,这后背必然是要虐,并且是要大虐特虐!泳泳成为王权小队新的率领后,和小玉等人发动制造了一系列的企图,扩充杀死了一些邪术少女,两人活着界不睬解她们的路上越走越远,在艰难困境中并肩作战,互相搀扶互相帮手,并最终了解相互才是最可贵的存在……放屁!小玉杀死了能人库兰贝莉救下了泳泳,可是泳泳由于小玉看到了她的真身,以是绝不踌躇就杀死了对方……这姐妹情真假,比塑料花还假!

8.无邪·珈百璃·怀特X胡桃泽·萨塔妮亚·麦克威尔 《珈百璃的失足》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从天上下凡的珈百璃,本是天使学校首席卒业生,由于被人界的娱乐所吸引,徐徐酿成家里蹲,从一个优秀善良的天使成为天界第一个失足天使。萨塔妮亚是胡想成为大恶魔的小恶魔,以珈百璃为敌手,每次满怀决心信念去侵陵对方,效果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体式格局】爱你就要逗弄你

X档案:动漫中堪比宫斗的塑料花姐妹情!

终于知道为啥天国打不赢天界了,若何天使都这么腹利剑的话,天国常年被压抑也是情有可原的。萨塔妮亚是个一往直前的恶魔,就算再被天使们簸弄,下次仍旧会充溢自信迎击而上,当然效果都是被天使欺负得乌烟瘴气,被当成人形沙包,把她丢给狗,让她被狗欺负……呜呜呜,我的小恶魔呀,不哭!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都是萌少女!1月番原书·原书使:公布第2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