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相关歌曲CD销量大跌五成引热议

兽娘动物园:相关歌曲CD销量大跌五成引热议

诞生自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的组合“动物饼干×PPP”于上周12月13日发售了第2张单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兽娘动物园》的脚色歌专辑《Japari Cafe2》也同日发售。今日(12月19日)这两张CD的销量环境出炉,浮现大幅下滑。

《兽娘动物园》相关歌曲CD销量大跌五成引热议

依照Oricon今日黑暗的销量数据,组合“动物饼干×PPP”的新单曲《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首周销量为10485张,《兽娘动物园》新脚色歌专辑《Japari Cafe2》首周销量为10213张。而前一张脚色歌专辑《Japari Cafe》的首周销量为27197张,累计销量34220张,第2张脚色歌专辑跌幅逾越一半。

最新发售的两张《兽娘动物园》相关CD首周销量着落了一半,这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和热议:“明明附带了举止加入券,销量还跌那么多,《兽娘动物园》的人气已经不成了。”“以是说并不是动物饼干×PPP组合有人气,而是由于之前她们唱的是《兽娘动物园》主题曲才会受欢送。”“这即是换导演导致的下场,这是粉丝们罢买的结果。”“尚有一万以上的销量呢,很不错了,《阿松》哪里的环境更惨。”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销量:幻界战线:小埋:第2季销量大跌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教练版维克托粘土人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