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K与人马合体!群马丰田汽车推出奇葩吉祥物

JK与人马合体!群马丰田汽车推出奇葩吉祥物

丰田汽车署理商群马丰田汽车(群马县高崎市)近日推出了官方不祥物,这个不祥物上半身是个女子高中生,下半身是希腊神话中的人马姿态。这个不祥物形象在推特发布后即速收到逾越1万3000个转发和点赞,不少人以为这个形象极度可爱。

JK与人马合体!群马丰田汽车推出奇葩吉祥物

这个女子高中生叫做岛野真子,她所运用的GUNBA配置是只能在群马县运用的交通器械。这个配置可以感应运用者的脑波而运行,就算是病人、伤者或是年数大了导致身段性能下降的人都能独霸。岛野妹子的妈妈以前也用过GUMBA,并且很喜欢这个机器配置。在她所就读的学校,学生的GUMBA驾照是跟学分轨制挂钩的。学校里还配置了GUNBA部,就像进军甲子园一样,成员们可以向整日本GUMBA大赛创议挑战。

这个企划是从往年9月19日入手下手,群马丰田的负责人引见而今的年老人很少开车,为了让他们享受开车的乐趣,他们想到了启示新市场。由于地处群马县,这让他们想到了建筑一个跟马相关的脚色。这个脚色不单可以用在主页、告白,还可以用在举止中并启示周边。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你最想哪些JUMP腰斩之作连载下去 下一篇:小兰姐姐打死一头牛!柯南:外传太暴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