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是时候圈钱了 新画集将于3月发售

EVA:是时候圈钱了 新画集将于3月发售

《新世纪福音兵士画集2007-2017》将于2018年3月中旬发售,这本画集收录了《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建筑以来的600多张彩图,封面由本田雄绘制。官方透露表现,这本画集可以让你重温新剧院版的10年汗青,其实即是炒冷饭圈一波钱。价值是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3.92元),尺寸是B4,共有176页。

《EVA》是时候圈钱了 新画集将于3月发售

《新世纪福音兵士》是在1995年10月至1996年3月播放的TV动画,由GAINAX担负原作,庵野秀明执导,贞本义行担负人设,龙之子与GAINAX建筑。在故事了却后,2006年宣布在新的设定和剧情上建筑《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2007年推出第一部《序》,2009年推出第二部《破》,2012年推出第三部《Q》,第四部《||》还在全力建筑中。官方而今忙着推出《新世纪福音兵士画集2007-2017》,画集中收录庵野秀明、貞本义行、鹤卷和哉、林明美、平松禎史、本田雄、松原秀典、前田真宏、摩砂雪、増尾昭一、山下郁人等人的作品。

《EVA》是时候圈钱了 新画集将于3月发售

早前《新世纪福音兵士》的官方网站颁发了充溢透露表现性的新图,激起动漫迷的热议。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Sacred Seven》《KARNEVAL狂欢节》《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火星异种 Reven》《信蜂REVERSE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下一篇:佐久间丽临时为红蜻蜓配音 受日本网友称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