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人气美男声优小仓唯于本月正式开启了自身的粉丝俱乐部,为留念粉丝俱乐部开张,小仓唯于今日(12月24日)宣布将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小我第8张单曲。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这次小仓唯宣布新推出的小我第8张单曲是时隔1年又4个月才推出的新单曲,极度令人等候,并且该单曲的发售日定在来岁的黑色恋人节。这张单曲的标题曲为《HoneyCome!!》,由俊龙作曲,大森祥子作词。其它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这首歌曲将由小仓唯初度挑战作词,详情尚有待颁发。

其它,单曲《HoneyCome!!》的发售详情也取得了黑暗,该单曲将分为时代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时代限止盘将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歌曲《HoneyCome!!》的MV以及拍摄花絮,尚有小仓唯在演唱会“Smiley Cherry”的昼场中演唱的《Happy Strawberry》《Tinkling Smile》两首歌曲的录像。时代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而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茶茶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3D》《美女与野兽

上一篇:ReLIFE:完结篇动画公布新视觉图及PV等情报 下一篇:早见沙织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 试听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