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藤润二:动画公开光碟详情 收录新作漫画和未播出动画

伊藤润二:动画公开光碟详情 收录新作漫画和未播出动画

依照日本知名可怕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作品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今日(12月24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DVD光碟发售详情。

《伊藤润二》动画公开光碟详情 收录新作漫画和未播出动画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的DVD光碟将分为上中下3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DVD上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DVD中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收录第5集至第8集动画;DVD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收录第9集至第12集动画。上卷光碟的特典为伊藤润二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新创作的漫画,中卷和下卷的特典除了同样有伊藤润二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新创作的漫画外,还将收录未播出的《富江》的两局部内容,粉丝不容错过。各卷DVD光碟的售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12元)。

TV动画《伊藤润二Collection》以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宏构集》《魔之碎片》为原作改编,执导过《妖怪情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负导演和脚色设想,泽田薰负责编剧,曾做过声优,加入过《网路失利组》《王室教员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负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建筑。已黑暗的配音声优包罗三矢雄二、下野纮、名塚佳织、绿川光、小山茉美、末柄里惠。对这部作品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茶茶

《伊藤润二》动画公开光碟详情 收录新作漫画和未播出动画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燃爆!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SSGSS 悟空角色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