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如今圣诞节也基本上已经本土化了,置信不少出门的童鞋碰见餐厅爆棚、马路塞车等状况吧。为了安抚巨匠的心灵,《兽娘动物园》官方推特发布了充溢爱的专程影像,并且眼尖的童鞋还在内中发现了葡萄君的身影。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正在加载... < >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兽娘动物园》原是手游,2017年1月播出TV动画后激起收视怒潮,有不少细思极恐的画面。并且监督被撤事变激起粉丝强烈不满。葡萄君则是东武动物园里的元老企鹅,当初带着妻子燕徙故宅。没想到在7年前发生了NTR事变,妻子小绿给它戴上了绿帽子,葡萄君大受侵陵。直到《兽娘动物园》大热并在动物园内配置兽娘看板,形单只影的葡萄君爱上了呼噜噜,一直守在看板周围。企鹅君的故事激动万千网友,人们争相到动物园对其进行访问。因为年事已高,21岁的葡萄君在往年10月亡故,吉崎不雅观音还为它绘制了和呼噜噜在一起的追悼图。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向圣诞白叟许愿:把たつき监督还归来!”“现充不是在客栈里滚床单吗?”“给たつき和吉崎不雅观音发礼品。”“我置信たつき圣诞白叟。”“希望发生异景,这是浮莲子的一个愿望。”“たつき监督不在了,葡萄君还在。”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Hand Shakers:舞台剧公布主视觉图和定妆照 下一篇:COSPLAY大杂烩!日剧Oh My Jump!: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