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剧透王预定?扎克瑞·莱维透露沙赞:将在多伦多开拍

DC剧透王预定?扎克瑞·莱维透露沙赞:将在多伦多开拍

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沙赞》在确定了将由扎克瑞·莱维出演男副角之后,片子的企划也入手下手按部就班地推进了。在之前的漫展上DC方面也宣布片子将于来岁正式开拍。比来,男主扎克瑞·莱维在直播的时辰确定片子将要在多伦多开机。

DC剧透王预定?扎克瑞·莱维透露《沙赞》将在多伦多开拍

此前片子的副角扎克瑞·莱维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透露表现这部片子大体会是一部《天河回护队》作风的片子,这也激起了不少网友的等候。日前,男主扎克瑞·莱维在直播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即速要前去多伦多筹备片子的拍摄了。片子估量将于来岁2月正式入手下手拍摄。

DC剧透王预定?扎克瑞·莱维透露《沙赞》将在多伦多开拍

DC剧透王预定?扎克瑞·莱维透露《沙赞》将在多伦多开拍

在DC漫画中的奇奥上尉也被称为惊讶队长,原名比利·巴特逊。他从小是个孤儿,以卖报为生。在一个早晨,他碰见了一个陈旧的巫师并赐赉了他来自神话俊杰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气、毅力、能力、勇气和速率。每当高喊“Shazam(沙赞)”,巴特逊就可以变身为超等俊杰。而利剑亚当则是奇奥上尉的仇人,这一系列的大反派之一。利剑亚当在若干个世纪前曾受到老巫师沙赞赐赉的力气,然而接下来他的妻儿长逝的笑剧发生,使他转向否决他的恩人,成为险峻的力气。利剑亚当拥有六种超能力,不外这些能力来自埃及九大荣神。而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沙赞》将告诉孤儿比利·巴特逊在有时的机遇下碰见一个陈旧的巫师,并取得了来自神话俊杰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气、毅力、耐力、勇气和速率,成为了超等俊杰。影片除了聚焦奇奥上尉的故事,还将告诉大反派利剑亚当的阅历。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确定有第三部 导演透露侏罗纪世界2:结尾将直接引出续集 下一篇:一弦定音:专辑获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唱片部门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