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遗憾!日媒解读为啥逃避可耻:难出续集

遗憾!日媒解读为啥逃避可耻:难出续集

尽量是日常平凡对日剧不太存眷的动漫迷,应该也都风闻过《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的名字吧?该作品在旧年的时辰曾经激起了强烈应声,让新垣结衣和星野源的人气进一步晋升,其影响尽量到了今日也没有散去。但凡来说,一部超人气的作品往往意味着续集的到来。但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撰文称:本作品的续集生怕是很难实现了。

遗憾!日媒解读为啥《逃避可耻》难出续集

依照一名电视杂志记者的不雅观点:“今朝在TBS电视台官方账号上,‘恋舞’的点击量已经打破了9000万,而且以令人震惊的速率接续刷新记实。作为电视剧舞台的横滨公寓也成为了不少粉丝‘圣地巡礼’的器械。他们纷纭透露表现站在这儿就很激动了。”

为了回应这样的人气,TBS电视台也配置新年时代对作品进行从新的大放送。这让网友们兴奋地透露表现:“听到这个动态太好了!”“我会一直将脚对着电视机不睡觉哦。”而在作品当中出演女副角的新垣结衣,其人气生怕也达到了不可思议的境地。

一名告白署理商如斯形容:“在堀北真希、北川景子、佐佐木希等人气女星纷纭成亲之后,新垣结衣凭仗旧年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以及往年的《空中急诊俊杰》等作品,接续晋升自身的价钱,这也是告白界的骄子了哦。”

遗憾!日媒解读为啥《逃避可耻》难出续集

既然有了这么高的人气,那么巨匠等候《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的续集也即是情理之中了。然而,这并非是什么很容易实现的任务。前面提到的电视杂志记者进一步说明称:“TBS方面虽然是在电视剧完毕之后就有了建筑续集的设法主意,但不仅是新垣结衣,出演男副角的星野源在往年也是人气爆棚。想要得到档期就显得难上加难了。”其它一名电视台专属作家也以为:“因为之前的电视剧是依照原作漫画的剧情,描绘了两人的连系。若何要推出续集,那么就须要原创的剧情了。这么一来必然会浮现批驳纷歧的场面。以是说重新垣结衣的角度来说,也就很难给出必然回答了。”

那么究竟结果能不克不及有续集的到来呢?或许新年的大放送收视率将在必然水平上旋转官方的设法主意。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哦。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当麻总能找到强敌的弱点? 下一篇:官方会玩!“船长哆啦A梦号”开始冒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