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iss×sis:住之江理香声优巽悠衣子宣布结婚

kiss×sis:住之江理香声优巽悠衣子宣布结婚

代表作品有《kiss×sis》的住之江理喷鼻香、《Little Busters!》的西园美鱼等脚色的日本女声优巽悠衣子于昨天(12月30日)宣布与个体男性成亲。

《kiss×sis》住之江理香声优巽悠衣子宣布结婚

昨天巽悠衣子在其官方博客揭橥了长推文讲述了自身成亲的事,她在推文中写道:“就如人生的前辈说的那样,每次年齿增长,就会让我感慨光阴过得很快。往年一年中我也体验了各类经验,去了良多处所,当然切实其实感觉光阴一会儿就过去了,但这些事都一点一滴地刻在我心中。支撑我的列位,真的极度感谢感动你们。接下来我要向我最喜欢的列位讲述一件任务。前些天,我与个体男性成亲了。我也有成亲的一天……我自身才是最惊奇的人!!尔后我也会依照我的步伐全力努力!我会连续做任务,请列位多多支撑。”

《kiss×sis》住之江理香声优巽悠衣子宣布结婚

日本的女声优巽悠衣子身世于1987年,往年已经30岁,大阪府出生,今朝附属于I"m Enterprise事务所。2008年巽悠衣子出演OAD动画《kiss×sis》中的住之江理喷鼻香,作为声优出道,同时这也是巽悠衣子初度担负副角。2010年3月巽悠衣子大学与养成所同时卒业,1年落后入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大阪校进修,在升级到研修科的同时成为I"m Enterprise的所属声优。尽量巽悠衣子不算很红,但她是一位极度有实力的声优。现在年岁尾声优们犹如扎堆成亲,让我们为他们祝福吧。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Pankis2次元》《亲吻姐姐kissXsis》《牙kiba》《Pankis!2次元》《和爸爸KISS

上一篇: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将于2018年4月播出 下一篇:日媒调查:男女阿宅1月都要看哪些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