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

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

常买少女漫画杂志的童鞋都知道,这些杂志会送出良多精美赠品,包罗文具和钱包、环保袋,可爱又有效,因此良多人都冲着赠品区买杂志。小学馆旗下的少女漫画杂志《Ciao》4月号竟然送了一个桌面扫地机械人,切实其实即是懒人福音,而这本杂志的售价为5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03元)。

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

《Ciao》赠给的这个迷你扫地机械人是为了合营《小布丁》TV动画的宣传所建筑的,原作者是筱冢广梦。只有手掌心巨细,可以吸走橡皮擦屑,岂论撞到什么都可以转换标的目的,很妥善桌面良莠不齐的人运用。在这本杂志上连载过的作品包罗《阿尔卑斯玫瑰》《少女革命》《为食龙少爷》等,今朝还在连载的有《12岁。》《惡魔君的女配头》等。

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

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一个男生都觉得可爱。”“买吸尘器送杂志。”“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扫地机械人了。”“我桌上的器械可能会把它卡死。”“连扫地机械人都这么萌……” “老公~这个咱们若何能买到啊。”“《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里,田中去吃汉堡不也有送吗,扫地的。”“我须要一个,我桌面好脏。”

小学馆真是大手笔 买少女杂志送扫地机器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芥末巧克力:4月上映 NMB48成员山田菜菜主演 下一篇:孤独美食家×深夜食堂混合版?美食漫肉极道:开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