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由人气轻小说家西尾维新创作,知名漫画家中村光插画的轻小说《十二大战》于今日(3月12日)宣布TV动画化,同时还颁发了动画建筑公司和一位脚色的声优。

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十二大战》是西尾维新创作的轻小说,由知名搞笑漫画《荒川爆笑团》的作者中村光负责插画,2015年5月19日在集英社旗下轻小说文库JUMP j BOOKS出书单行本,今朝该小说出书了1卷,内容尚未了却,累计销量逾越8万部。内容告诉了被选中的12位兵士赌上性命去战斗,优越者只有一人且可以实现任何愿望,其名曰“十二大战”。兵士们为此互相厮杀的故事就此展开。

这次《十二大战》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建筑过《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的Graphinica公司建筑,剧中脚色之一的忧城(兔)由知名男声优冈本信彦配音。在3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2017年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上冈本信彦将登台,同时官方也将颁发动画的宣传PV以及最新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轻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学生三人组喜剧!三颗星彩色冒险:宣布动画化公布详情 下一篇:东京街头播放超时空要塞:雪莉露新歌MV 香艳画面引围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