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虽然颜值不高也很帅气?

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虽然颜值不高也很帅气?

连年来,动漫中的男副角越来越盛行“不起眼男高中生”的设定。男副角当然在设定上不是帅哥,却往往很受妹子欢送,大开后宫让良多宅男爱慕不已。事实上,男性就算颜值不足高,但也能从其他方面透露表现出帅气的一壁。那么妹子们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当然颜值不高也很帅气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虽然颜值不高也很帅气?

■高学历在大企业就职

“我觉得读了好大学、卒业以落后大企业的男性配头很帅气,犹如也是由于如斯他们很受其他妹子青睐。”(26岁/房地产/内勤)

“我觉得男性只要学历高、就职的企业好,有不少垂青钱的妹子就会主动靠上去,颜值基础不是问题。”(29岁/化纤业/业务员)

■社交能力强

“我大学社团的前辈言语幽默,待人温顺,给人感觉极度好,很理解跟人社交的技能。当然他长得很普通,但我经常会觉得他很帅。”(21岁/大学生)

“我们公司里有一位同事社交能力很强,他在女同事中很受欢送,可是说假话他长得并不帅。”(27岁/IT业/内勤)

■外形凹陷

“我有一位身高185.8cm的男性配头,由于个子很高,老是有妹子围着他喊‘好帅哦’。但其实我觉得他长得真不若何样,只是个子高很显眼。”(27岁/金融证券/内勤)

■热衷于时尚

“我男配头当然不若何帅,然则他很热衷于时尚,常会有人说他帅气。”(25岁/美容业/美容师)

“很理解衣着服装,很时髦的男生往往会给人留下帅的印象。其实当真看脸的话,长得很个体,但穿衣搭配显得很有型。”(23岁/其他/技巧员)

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虽然颜值不高也很帅气?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萝莉版女战神登场!神奇女侠:发布全新预告 下一篇:告白有价值吗?妹子被男生告白后会喜欢上对方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