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日本绅士冒充HR迷晕女大学生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日本绅士冒充HR迷晕女大学生

而今日本恰是大学生忙着找任务的时辰,有48岁的公司人员竟混充HR,下药迷晕了一名加入赋闲研讨会的21岁女大学生,并将其拖到自身的车内进行猥亵,比里番剧情还恶劣。女大学生预先报警,警方已拘系这名男人员,他供认搭讪和下药,但否定猥亵行为。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日本绅士冒充HR迷晕女大学生

事发光阴1月28日下昼1点50分,名人装成HR搭讪一名加入赋闲研讨会的妹子,将其带到四周的公园,让她喝下混有安息药的罐装咖啡。之后将昏厥的妹子运到自身的车内,早晨9点半才在路边放了她。他涉嫌在妹子意识不清的环境下对其进行猥亵。女学生到四周的差人值班岗位报警,最后警方依照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日本绅士冒充HR迷晕女大学生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每年都有这种坏蛋。”“这还能让女大学生定心加入赋闲举止吗,岂论受害人是不是女性,通常性立功者都是人类公敌。”“妹子们要小心。”“当有人给你递上不明发祥的饮料,都应该像《斗极神拳》的巨人妻子婆那样让对方先喝一口。”“有人递给你一罐已掀开的饮料,你还敢喝下去。”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日本绅士冒充HR迷晕女大学生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警察剧场版2》《银河少女警察》《机动警察剧场版()》《机动警察剧场版1》《斧子警察 第二季

上一篇:都是影评人的错 铁拳:男主公开回应差评 下一篇:日本三熊孩子玩狩猎大学生 抢钱后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