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尽量说已经是被炒得焦糊的冷饭了,然则从今朝《龙珠超》自始自终深受巨匠存眷的气象而言,我们也不得不信服《龙珠》这部作品确切是太有魅力了。而除了设定方面的精彩之外,个中的脚色看起来也都有血有肉,让人禁不住将自身代入进去体验他们的生产。不外有欢笑就必然有泪水,巨匠觉得这个中哪些脚色的运限比拟惨呢?在今日的话题当中,就让企鹅娘用脚色吐槽大会的形式,来跟列位谈判一下吧!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候选一:雅木茶】

列位好我是雅木茶。最初的时辰呢,我只是来自于某个乡间山内中的小响马罢了。也没什么野心,无非是混口饭吃而已。效果呢,某天赶上了一个看起来专程美丽的女孩子,以及她身边的小胖猪跟小山公。我认为他们是弱鸡,就想去洗劫一番,效果被揍了一顿。

开初我才知道原本小山公居然是西崽公,然后阿谁可爱女孩即是女副角。女副角哎!并且你看我长相也不差,效果轻轻松松就博得了人家的芳心。然后瞬时就从乡间小屌丝混到大乡村当高富帅去了,这小我生何其丑陋。

可好景不长,小山公这货确切是太能招怪了。地球上最强的武装力气也就而已,开初又是什么超等大魔王啦、宇宙人啦之类的,我一个普通人就摊上这种任务,你说惨不惨?

尤其是在对宇宙人的时辰,明明我可以炫耀一下自身多年修行的效果,谁料那帮人居然使诈,蔬菜待遇毛会自爆啊?好了,瞬时我就以惨兮兮的姿态死失落,而且阿谁姿态还被各类恶搞,切实其实不忍直视。而死失落之后又我错过了去那美克星晋升实力的机遇,效果廉价了小林阿谁贼秃驴。更要命的是,我女配头也由于跑去外星球转了一圈,归来之后莫名其妙地就跟阿谁坑死我的宇宙人勾结上了,活生生在我头上种大草原啊!

而今我妹子没了,实力也不成,终日跟那帮怪物混在一起,我惨啊!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候选二:琪琪】

我叫琪琪,是牛魔王的女儿。我曾经也是周遭百里一枝花,真要提亲的话估量能让相亲的小伙子绕地球一圈。可是呢,某天我莫名其妙地碰见了一只小山公,阿谁小山公还对我羞羞的处所做了羞羞的任务。这下子糟糕了,我已经嫁不出去了,只能随着他跑了。

原本他都许诺说长大了来娶我,谁知道开初见到的时辰,他连老娘是谁都不记得了,切实其实即是个规范的腹心汉。这也就算了,十分困难记得我的名字、许诺成亲了。效果婚后终日好吃懒做,基础不出去找任务。某天带着孩子出去玩,效果就把命给送失落了。孩子还被大魔王抓去当小弟了,让我瞬时成了孀妇,多么悲凉。

原本老娘认为归正有龙珠,大不了打完仗重生即是了。可是阿谁腹心汉哪怕活过来了也不肯意回家带孩子,宁肯在外星球鬼混。刚归来没若干天,又带着娃跑去打怪,效果又死了!此次一死还即是10来年,老娘只能辛辛苦苦带着娃,还拖着另一个更小的娃,可怜巴巴地过日子。

你看,都是差不多年齿的人,布尔玛仍旧貌美如花,阿谁人造人看起来也美丽得很,就老娘已经一副老妇人的样子,终日有苦没处说。比来你们看了阿谁《龙珠超》了吧?我那腹心汉他都不会接吻啊!呜呜呜……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候选三:弗利萨】

我是弗利萨。依照原设想,我应该成功地在全宇宙展开侵陵举止,然后成为宇宙之王的。一直以来,除了阿谁什么所谓超等赛亚人的传说,我就没怕过什么。撒亚人算个鸟?他们的王子还不是乖乖给我当小弟?

可是要不若何说赛亚人即是烦人呢?跟我说有个什么叫龙珠的器械,然后把我忽悠过去之后,他自身却是入手下手搞事了。原本吧,我实力那么强倒也不怕,可是这个赛亚人居然又吸引了另一个赛亚人过来。这下子我就得面临一个有副角光环的混账了。

原来都是吊打他的,谁知道变超赛是由于气忿啊?早知道我就留着阿谁秃驴不杀,先把孙悟空干失落不就没事了?最后弄得惨兮兮的,我想哭啊!

原本觉得自身捡了条命,十分困难变破了然则更强了,筹备去地球复仇来着。谁知道又莫名其妙地冒出来一个赛亚人,又把我干失落了……什么仇什么怨?特兰克斯你不是过来拼集人造人的吗?我只是来地球旅行的啊……

这也就算了,前两年骗钱的官方还偏偏让我从新诈尸,搞一个什么《重生的“F”》。这部作品里我切实其实都快成悲剧脚色了,说好的宇宙大王弗利萨呢?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候选四:特兰克斯(大)】

我是特兰克斯,我爹是赛亚人王子贝吉塔,我娘是地球第一黑富美布尔玛。你看依照正常套路,我应该是从小养尊处优,过上阔少的生产来着。谁知道哟,某天倏忽浮现了若干小我造人,三两下就把我那帮叔叔给扫数干失落了。原本认为悟空叔叔多靠谱咧,偏偏得了心脏病就跪了。而悟饭哥教了我若干手时间,没多久也跪了。这个地球就没方法好好过日子,你说人造人终日搞破碎摧毁究竟有什么意思?没事儿去游山玩水看看花花卉草不成吗?

OK,我娘究竟是天才,给我发清楚明了一套韶光机。然后我跑到过去想旋转汗青,谁知道这部作品偏偏走的是平行宇宙的世界限,我却是旋转了过去,但自身所处的时期仍旧没更动啊!并且也即是跟自身亲爹多相处了两天罢了(还死了一次),外加晋升了实力转头干失落了人造人跟沙鲁,看起来也算是可喜可贺了。

不外万恶的官方偏偏推出一个什么《龙珠超》!终日虐我有心思吗?原本就够惨了,此次连亲妈都没保住!搞到最后身边就剩一个年齿都能当我奶奶的女人,我在世尚有什么意义哟……再对比另一个时空的我,那切实其实……不说了,那边能悬梁?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候选五:孙悟饭】

巨匠好我叫孙悟饭。原本我的胡想是当一个科学家,而且是依照精英模式来培育的,看我小时辰彬彬有礼,多像是个富二代。效果才3、4岁的时辰就被拉去打外星人了。打完一波之后没多久,又来了一大堆的仇人。效果此次干脆把我爸爸彻底打死了。于是我只能随着单亲妈妈以及一个弟弟生产,勉屈身强地长大。

原本觉得也算是熬到了高中,还碰见一个长得不错的妹子。效果仇人又来了,此次还把我爸也带归来了。好吧,于是乎我又不得不摒弃学业,跑去练级打怪。可是我这个对这个没喜好啊!

原作当中的我,到里也算是故事告一段落,我想着以后总算是可以做自身喜欢的任务了。谁知道又搞了个什么《龙珠超》来,效果我在内中那是被各类花式吊打啊!说好的曾经是宇宙最强的兵士呢?并且说究竟,我只想当一个普通的学者啊!

你看我老是被虐也就算了,那帮看作品的家伙,还给我起了个什么“野比饭”的绰号,岂有此理,岂有此理啊!

OK,以上用脚色们的名义展开了吐槽,不知道能否也激起了巨匠的共识呢?欢送巨匠也说出自身以为最惨的脚色,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哪部作品的粉丝最可怜呢”也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个中的代表是若何说吧。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NBA巨星罗恩哈珀与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合影 下一篇:辩论!富坚义博是不是江郎才尽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