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NBA巨星罗恩哈珀与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合影

厉害!NBA巨星罗恩哈珀与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合影

依照藤卷忠俊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利剑子的篮球:LAST GAME》即将于3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在上个月,为了给这部片子做宣传,《利剑子的篮球》与美国NBA推出了联动企划,日前一张前NBA球星罗恩·哈珀与《利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的合影引起粉丝热议。

厉害!NBA巨星罗恩哈珀与《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合影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利剑子的篮球》与NBA的协作企划是从NBA的浩繁步队落第出8支球队,再由《利剑子的篮球》中的8位脚色分袂穿上这8支球队的队服作为形象代表,而火神大我恰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形象代表。上周末,曾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NBA巨星罗恩·哈珀加入了在东京六本木举行的NBA官方举止“NBA Fan Zone Tokyo”,也以此为契机,罗恩·哈珀手里拿着衣着芝加哥公牛队队服的火神大我的周边商品拍下了留念照,引起粉丝存眷。

厉害!NBA巨星罗恩哈珀与《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合影

粉丝们热议道:“《利剑子的篮球》好锐利啊!真是太锐利了!”“真正的芝加哥公牛队巨星和代言芝加哥公牛队的火神君合影了,感觉好奇奥啊!”“能与自身憧憬的选手相遇真是太幸福了,火神君必然喜极而泣了吧!”

厉害!NBA巨星罗恩哈珀与《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合影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获奖!第11届声优奖公布两个奖项获奖名单 下一篇:话题:龙珠:里谁的命运比较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