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洞大开!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特典影像曝光

脑洞大开!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特典影像曝光

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TV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于3月15日发售了动画光碟第1卷。第1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也取得了曝光,萌度超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林家的龙婢女》光碟第1卷特典映像曝光 正在加载... < >

脑洞大开!《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特典影像曝光

《小林家的龙婢女》第1卷光碟的特典影像包罗PV和CM集,以及一段新的短篇动画《小林家的○○龙》。这段短篇动画时长约2分半钟,动画中小林、托尔和康娜以Q版的形象浮现,以三人对话的形式展开。一入手下手引见了这段作为映像特典的动画,然后托尔与康娜就展开了各类脑洞大开的“小林家的○○龙”的想象,包罗小林家的乐队龙、小林家的才子鱼龙、小林家的印度龙、小林家的冰岛龙、小林家的新西兰龙、小林家的哆瑞咪发嗦啦西哆龙、小林家的赤身龙,每一种都极度可爱,最后康娜和托尔被拘系的画面也相当幽默。有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小林家的龙婢女》的第1卷光碟哦!

《小林家的龙婢女》是由毂下动画公司改编自酷教信徒漫画的TV动画,于2017年1月11日开播,今朝该动画已播出10集,并将于本月内了却。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们也要支撑光碟哦!

脑洞大开!《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特典影像曝光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BL大奖最佳长篇TOP20 腐男子快收藏起来吧 下一篇: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