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比来一段光阴“蜜斯姐裙下有大XX”这个梗被玩得飞起,虽说博学多闻的吃瓜群众们见了不少这样的蜜斯姐,然而有一天“蛇精男”刘梓晨也参与到这个步队,秒变一个有“大XX”的美艳蜜斯姐,画风的突变别说尚有些惊艳。

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在刘梓晨之前的照片中,我们看到的多是刘梓晨用PS将自身的脸塑形成一个尖下巴的“蛇精男”,事先就有不少网友痛批刘梓晨带坏网友的审美,戳瞎了他们的眼睛。不外也有网友诛心地回答:“能被带坏的审美自身就不若何样。”而如今,刘梓晨剑走偏锋,身着蓝色小裙裙,长发飘飘,看起来犹如一个猥贱可爱的芭比公主。这个画风变得太快,或许是在测验考试多番造型后刘梓晨终于找到对路的作风了吧。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以后就这样表态好吗?”“蜜斯姐,我爱你。”“恭喜你,终于找到自身的作风了。”“我居然觉得雅观,我是瞎了么?”

画风突变!“蛇精男”刘梓晨男扮女装秒变芭比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民老公王思聪也迷二次元 自曝最爱女仆装 下一篇:创意满分!艺术家街边绘暖心涂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