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欲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 故事聚焦女性英雄

索尼欲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 故事聚焦女性英雄

《蜘蛛侠》衍生片子《毒液》还未开拍,索尼又筹算开拍另一部《蜘蛛侠》系列衍生片子。据悉,这部尚在启示的衍生片子将聚焦女性超等俊杰银貂、利剑猫。

索尼欲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 故事聚焦女性英雄

据THR报道称,索尼将会启示一部以银貂和利剑猫为焦点的漫改片子,并由《雷神3:诸神薄暮》的编剧克里斯托弗·约斯特编写脚本。不外约斯特并不是从头入手下手编写脚本,而是基于《西部世界》连系主创Lisa Joy的那一版脚本来改写。Matt Tolmach和Amy Pascal将担负本片制片,导演和主演人选还未确定,影片将于往年7月开拍。

影片设想打造为R级片子,据知恋人士爆料影片已经建筑了一小段代号为“秘要蜘蛛侠女俊杰别传片子”的样片。漫画与动画中,利剑猫与蜘蛛侠多次发生爱情关连,包罗各类吻戏与热忱戏。利剑猫精通残杀技和响马技能。银貂与蜘蛛侠同样爱恨纠葛。银貂身为雇佣兵,同漫威浩繁俊杰有友好与战斗。不外,漫威总裁凯文·费奇今朝并未对这一动态作出回应,该片和MCU具体是什么关连,我们尚不得而知。

索尼欲开发《蜘蛛侠》衍生电影 故事聚焦女性英雄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下一篇:死侍2:“电索”人选再有变动 迈克尔•珊农或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