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想昔时,良多人都凭着爱与热血参与ACG的圈子。放弃一份爱不容易,不外从事ACG相关的任务就可以两全兴趣。近日,一名日本网友诉说了自身的懊恼,自身从事游戏建筑任务,赢利兴趣两均衡。但配头却以为他不实在际、太童稚,应该找一些大人的兴趣,这样也能把到妹子。这件事引起了良多日宅的谈判。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任务源于这名日本网友和配头一起去居酒屋,当他看到某游戏公司的新手柄告白并透露表现自身已经买下后。配头就向他展开规劝,以为到了30岁就不要再玩游戏了,应该多测验考试一些大人的兴趣,并问他筹算打游戏打到40岁吗。这名网友感慨很委屈,配头明明知道自身从事游戏任务却不睬解。之后这位配头也每每规劝他,以为玩游戏会阻碍姻缘。而这位配头自身也没有女配头,却以为游戏是小孩子玩的。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这只是乱贴标签,沉溺在看低对方的优胜感中。”“人总会有成见,以为不克不及太热衷于童稚的兴趣上。”“兴趣这种器械又不是为了让别人供认自身是个大人的,喜欢就玩。”“这么随意就否认了别人的兴趣,生怕跟这种人的关连不克不及放弃太久吧。”“这种断定一小我成熟仍旧童稚的观念太童稚了。”

日宅的烦恼:男人30岁就不能打游戏吗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波冷饭绅士吃吗?后宫漫画鹡鸰女神:重开连载 下一篇:校园萌妹的轻松日常 A Channel:推出新OVA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