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我的野兽!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破10亿

厉害了我的野兽!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破10亿

近日,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动画片子《美男与野兽》票房再创新高。依照最新数据统计,影片举世票房已破10亿美元,成为往年第一部举世票房破10亿美元(68.82亿人平易近币)的影片。

厉害了我的野兽!《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破10亿

值得注意的是,《美男与野兽》踏入“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仅仅用了29天,个中美票房累计4.383亿美元,今朝海外最大票房旅馆中国劲收8600万美元(5.89亿人平易近币);英国为7660万美元;巴西为3700万美元;韩国为3440万美元;墨西哥为2880万美元。

真人片子版《美男与野兽》由迪士尼同名经典音乐动画改编,曾经导演过《福尔摩斯师长教师》、《暮光之城》的比尔·康顿执导,会合了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实力派影星倾情主演。

影片已于2017年3月1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

厉害了我的野兽!《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破10亿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妈妈的味道我知道 国内男子因吃烤鱼找回亲爹妈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迷之自信?日媒称本国伪娘质量天下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