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日本漫画家小玉由起创作的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今日(4月27日)传出了将改编成真人片子的动态。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坂道上的阿波罗》是小玉由起创作的少女漫画,本篇漫画于2007年至2012年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上连载,番外篇于2012年5月至9月连载。漫画单行本共出书9卷,外加1卷番外篇。该作取得了“这本漫画很锐利!2009”女性篇第1名,还取得了第57届小学馆漫画奖个体向局部奖。该作还曾被MAPPA和手冢Production连系改编为TV动画,于2012年4月至6月播出。而今这部经典漫画又将改编为真人片子,极度令人等候。关于片子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坂道上的阿波罗》的故事以1966年为时期后台。男副角西见薰因为父亲任务的因由,自幼便接续转校。1966岁首年月夏,薰由横须贺转学至乡间的长崎县。一直接续转学的薰难以顺应新情况,但他却赶上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并与他的莫逆之交迎律子、以及学姐深堀百合喷鼻香四人展开了关于友情、恋爱以及爵士乐的春青生长故事。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绝灭危愚少女》《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魔法少女奈叶》《被狙击的学园/超能校园美少女》《光之美少女剧场版花之都的时尚大作战

上一篇:话题:你被动漫里哪一段剧情吓到过 下一篇:“希曼”真人电影定档 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