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不用娶老婆了!和初音未来现实约会视频公开

真的不用娶老婆了!和初音未来现实约会视频公开

初音将来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分化程序为根蒂启示的音源库,音源数据质料采样于日本声优藤田咲。往年是初音将来诞生10周年的日子,官方推出了良多举止,网友们也是各显术数献上祝福。此前就有网友黑暗了一则运用AR眼镜和初音将来在实践世界当中约会的视频。

真的不用娶老婆了!和初音未来现实约会视频公开

在这个视频当中,只要你戴上AR眼镜就可以享受和初音将来的约会。体验者只要到想要约会的处所戴上眼镜,就可以理睬呼唤公主大人了。并且戴上眼镜也不会影响正常的举措,若何想要初音做出上楼梯的举措,只要戴着眼镜先扫描楼梯就可以让初音也做出上楼梯的举措。在这个视频当中,西崽公还带着初音将来去到了咖啡厅约会。

当然浩繁网友都透露表现这项科技确切是太锐利,不外仍旧有网友一语破的地指出了良多问题。“这个建模难免也太丑了吧。”“可是一小我做出约会的样子也是真的很羞辱啊。”“居然还可以亲亲,这可以说是泛博死宅的福音了。”

真的不用娶老婆了!和初音未来现实约会视频公开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整天搞事!小蜘蛛恶搞火星哥新单曲视频公开 下一篇:11位声优加盟!FLOW 15周年迷你专辑发售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