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若何说到连年明天将来本影视剧的一个大标的目的,那么即是“只要一部动漫作品火了,就必然会努力建筑它的真人版”。而除了这种正常向的作品之外,动漫作品也早就被各大恋爱举措片厂商盯上了。尤其是一个名为TMA的机构,更是靠改编动漫用饭的。此前他们曾经透露表现将会建筑《兽娘动物园》的恋爱举措片。而近日,官方也带来了现场的剧照。

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虽说是剧照,不外必然没有巨匠想象中的那些喷鼻香艳镜头。但尽量如斯,我们也会发现参演这部作品的老湿们各个都拥有着不输给偶像的颜值和身体。遥想到TMA昔时拍《CLANNAD》时代那种颇为盲眼的演出威望,而今真是有了天翻地覆的更动。

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莫名地想要去看了……?背包的质量不错啊!”“企鹅切实其实赞爆了!什么时辰正式刊行?”“妹子都不错,然则我为啥又看到了某个熟悉的男副角?”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能否会对这部作品感喜好呢?

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成归来?声优入野自由将出演音乐剧 下一篇: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