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单身招谁了!没对象岛国舅舅被外甥称偶像

单身招谁了!没对象岛国舅舅被外甥称偶像

每逢佳节必催婚已经成了不少80、90的共鸣。按说结不成亲、谈不谈爱情都是小我选择,有人随同更好,无人相依也无所谓。但尽量你活得玲玲通透不识人世烧灼也架不住身边一群七大姑八大姨的咄咄相逼。近日岛国一位熊孩子看到偶像禁止爱情条目的新闻,反手就问娘舅你是不是做偶像啊,这个暴击来得真迅猛。

单身招谁了!没对象岛国舅舅被外甥称偶像

近日岛国一位阿宅在加入家庭团圆时,电视上恰恰播了一条禁止偶像爱情的相关新闻,原本没什么,效果左右一位切开可能是利剑心的七岁小正太无邪天真地问自身娘舅:“莫非娘舅你也是偶像?”此时28岁的独身娘舅对着自身满脸纯粹的小外甥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不外小可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万一你28岁的时辰还独身,被娘舅想起这茬事,任务就好玩了。

单身招谁了!没对象岛国舅舅被外甥称偶像

对此不少网友透露表现:“独身若何了,我们有VR啊。”“三次元的人物若何能跟我们二次元比呢。”“别急,30 岁后就可以升级为邪术师,之后会自动学到搓火球之术与麒麟臂、天山折梅手这三样技击绝学。”

单身招谁了!没对象岛国舅舅被外甥称偶像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玩微信!如何稳固恋人之间的关系? 下一篇:清纯系最高!男性觉得清纯的妹子具备哪些外表条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