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CLAMP婶婶们创作的《魔卡少女樱》从上世纪90年月一直火到了今日,圈钱举止从未停歇,从邪术棒到化装品应有尽有,足以让任何年齿的女性迷醉。近日,官方又推出了以动画版为根蒂建筑的小樱换装娃娃,同党小樱价值为907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4.14元),小樱屈服为48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6.86元)。而今入手下手预约,10月下旬发货。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同党小樱的衣服上插着同党,头上有戴上王冠,其形象出自《库洛牌篇》第二季OP。小樱屈服是小樱在友枝小学所穿的冬季屈服,并配有帽子和发圈、鞋子和小可,但不包罗娃娃。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好配头》上连载的漫画,活跃少女木之本樱和爸爸、桃矢哥哥一起生产,极度喜欢樱花和做家务。在解开库洛牌的封印后,在小可的选定下成为了魔卡捕捉者。和李小狼在不打不成相识的环境下成为一对。

《魔卡少女樱》推出换装娃娃 迷妹们要剁手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魔卡少女樱

上一篇:黑塔利亚:舞台剧曝新料 意大利亚卖萌不止 下一篇:即将破裂的羁绊?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5章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