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独占我的英雄:公布ED及角色歌曲详情 7月8日开播

独占我的英雄:公布ED及角色歌曲详情 7月8日开播

由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改编的TV动画《独有我的俊杰》此前宣布将于今夏播出。今日(6月9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将于7月8日首播,同时ED及脚色歌曲详情也取得黑暗。

《独占我的英雄》公布ED及角色歌曲详情 7月8日开播

此前官方已经颁发了动画的OP是由人气男声优羽多野涉演唱的歌曲《ハートシグナル(心信号)》,今日官方再次颁发了ED将由4位重要脚色演唱,分袂为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支仓麻也(CV: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ED单曲将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

《独占我的英雄》公布ED及角色歌曲详情 7月8日开播

其它,《独有我的俊杰》动画还将推出两张脚色歌单曲。一张单曲由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和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的CP演唱,另一张单曲由支仓麻也(CV:立花慎之介)和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的CP演唱,置信这两张脚色单曲也是基情满满。

《独有我的俊杰》告诉了废柴不良少年高中生与不良高中教员及一对莫逆之交两对CP的BL故事。动画由加入建筑《干支魂》《人马蜜斯不苍莽》的Encourage Films公司建筑,执导过BL动画《学园地狱》的ひいろゆきな担负导演,なるせゆうせい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圣斗士星矢黄金魂》《创圣的大天使LOGOS》的西野文那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总导演。腐女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个路人有点帅 岛国BL漫画走路人女主:风格 下一篇:震惊!阻止业界周休三天的幕后BOSS竟然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